召喚大人顔的嬰兒肌 抗老底妝保濕度升級!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今年秋冬的底妝紛紛講求「大人顔,嬰兒肌」,不管是成分上添加了抗老保養,針對臉部老化的肌膚狀況,也可以透過細緻的粉體修飾肌膚紋路,並添加玻尿酸等成分,增添底妝的保濕潤澤度,讓粉體服貼於肌膚,打造出如同嬰兒般的好膚質。

肌膚老化,容易出現保濕力下降、紋路粗糙等問題,要「召喚」出大人的嬰兒肌,日系彩妝品牌艾杜紗就推出全新喚顏肌密系列底妝,全品項包括水乳霜、CC霜、粉餅和蜜粉,內含7大喚顏成分,可以幫助肌膚補水保濕,結合嫩Q粉末結合體,能打造出肌膚透明感妝容,修飾暗沉和膚色不均的問題,而這一系列底妝也都採用粉紅色的校正粉末,可以平衡亞洲人膚色偏黃的問題,展現白皙透亮的肌膚。

▲艾杜紗推出底妝系列,由左至右分別是蜜粉餅8g售價1200元、CC霜35g售價900元、水乳霜90g售價1250元、粉餅9g售價1500元。(圖/記者李薇攝)

在今年秋季,資生堂旗下頂級的時空琉璃御藏系列也推出粉霜和蜜粉兩款底妝商品,皆含璀璨光采粉末、時間調控粉末,可以修飾臉部肌膚紋路和毛孔,帶出平滑光澤的妝感,粉體也能均勻服貼於肌膚,打造裸透妝感,並含超級生化玻尿酸、高級宇治綠茶精華等保養成分,在上妝同時也可以保養肌膚。

▲資生堂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30ml售價3000元、蜜粉10g售價2500元。(圖/業者提供)

另外,資生堂國際櫃時尚色繪系列也在8月推出尚質光采粉餅,透過閃耀粉末、凝光服貼粉末可以緊密貼合肌膚,打造出自然的半透明妝感,並擁有超鎖水保濕活力因子,可以為肌膚補水保濕,搭配內含超薄尼龍纖維的特製粉撲,可以提升粉餅的輕薄妝效。

▲資生堂國際櫃尚質光采粉餅10g售價1650元。(圖/業者提供)

而開架品牌Za也再度與大串武司OHGUSHI合作,以「LET YOUR FLOWER SHINE」推出聯名耀眼花彩粉盒,以水墨畫的渲染風格,層層暈染出湛藍花朵,展現女性綻放魅力與自信之美的能量。而這款限量粉盒只要購買裸妝心機或美白煥顏兩用粉餅蕊,即可免費獲贈。

▲Za推出限量粉盒。(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