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找媽吃飯 深圳男被13樓掉落「10公斤砧板」砸頭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楊男倒在血泊中。(圖/翻攝《廣東電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天外飛來橫禍!大陸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民治水尾社區一名楊姓男子,要出門到母親住處吃晚餐,結果遭到一塊從13樓掉落的砧板擊中頭部,當場身亡。由於四川省日前才發生飛刀插入民眾頭部,有網友質疑「以後出門是否要戴安全帽?」

陸媒報導,16日晚間7時,楊男在民治水尾三區39棟外倒下,血流如注,現場搶救無效。附近民眾說,當時聽到很大一聲巨響,「還以為有人跳樓了」。

警方在三區39棟樓的13樓帶走一名周姓男子(49歲),經查他做完菜後把砧板晾在陽台,結果砧板從縫隙掉落釀成悲劇。警方表示,砧板重10公斤、直徑45公分、厚7公分

居民透露,社區常有東西從天而降,之前也曾掉過菜刀、花盆和砧板,砧板當場砸凹一輛轎車車頂。據了解,警方已將周男依過失致死罪嫌拘留。

▼殺人的砧板。(圖/翻攝《深圳衛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