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陪你長大!兄弟夭折的獵豹 與拉布拉多犬一起過生日

▲黑拉拉「Amani」和獵豹「Winspear」生日快樂!Best Friends Forever!(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達拉斯動物園(Dallas Zoo)10日為黑色拉布拉多犬「Amani」和獵豹「Winspear」慶祝一歲生日,讓牠們一起享用2000磅的特製大冰棒,裡面主要成份有牛奶、低鹽雞湯等。

為什麼這一對「大貓」和大狗可以和平共食?因為,「Winspear」和「Amani」從2個月大時就一起成長至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inspear」和同胞手足「Kamau」。(圖/取自DallasZooTube/YouTube)

「Winspear」和同胞手足「Kamau」生於維吉尼亞州「史密森尼生物保護研究所」(Smithsonian Conservation Biology Institute),2周大時就被帶到達拉斯,到了8周大時,專家讓牠們與同為8周大的黑色拉布拉多犬「Amani」一起長大。

這麼做的原因,是因為動物學專家認為,在公共場合裡,狗的天性可以安心自在,由「Amani」陪伴,會帶給小獵豹平靜。很自然地,「Amani」與「Winspear」及「Kamau」一見如故,形同三兄弟,但不幸的是,今年1月「Kamau」死於呼吸道疾病。

失去「Kamau」後,「Amani」與「Winspear」的親密關係不變,並在園方的安排下一起去學校、醫院參加活動,推廣動物知識,牠們完完全全認定對方就是兄弟。

▲▼「大貓」與大狗的日常生活就是這樣。(圖/達志影像)

▼「Winspear」和同胞手足「Kamau」小時候

▼「Amani」陪「Winspear」成長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拉布拉多犬獵豹汪星人寵物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