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動物園帶黑猩猩看《猩球崛起》 同廳觀眾被嚇壞:快逃啊

▲默特爾海灘野生動物園工作人員帶園內兩隻黑猩猩去看《猩球崛起》續集,沒想到卻引發同廳內部份觀眾的不安。(圖/翻攝自默特爾海灘野生動物園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篇新聞沒有雷!默特爾海灘野生動物園兩隻黑猩猩「瓦利」和「沙古哇」是電影《猩球崛起》的死忠粉絲,該片續集《黎明的進擊》11日在北美上映,動物園工作人員特別帶瓦利和沙古哇去觀賞首映,兩隻猩猩雖然看得津津有味,沒有打擾到別人,但仍引起現場不少觀眾擔心,「你們確定這樣好嗎?」深怕牠們看完之後就造反了。

「牠們都很聰明,甚至知道要付錢才能拿到果汁和爆米花。」動物園主任安特爾博士表示,欣賞電影一直都是園內黑猩猩的主要娛樂方式,就拿瓦利來說,牠在觀看《魔戒》3部曲時甚至可以辯識誰是壞人、誰是好人,情緒也會隨著電影情節高低起伏,「牠看到喜歡的角色時就會拍手表示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別小看「瓦利」和「沙古哇」,牠們可是真的看得懂電影在演啥!(圖/翻攝自默特爾海灘野生動物園網站)

2011年上映的《猩球崛起》故事描述有著高智能的猩猩與人類展開衝突,全球票房4.81億美元高居當年票房排行第11名,瓦利和沙古哇也非常喜歡這部電影,動物園工作人員原本是一番好意帶牠們去觀看續集,沒想到卻引起了一點爭議,「很多人都用非常認真的神情告訴我們這樣做是錯的。

▼大家應該是過慮了啦!應該啦......(圖/取自《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福斯電影提供)

關鍵字: 猩球崛起電影動物園黑猩猩黎明的進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