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起來幫「盲」!郭彥甫畫作義賣獻愛導盲犬協會

▲郭彥甫提供 5 張手繪畫作為台灣導盲犬協會作公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家有兩隻愛犬的藝人郭彥甫,除了養狗當練習育兒,還是在寵物店求婚成功,與動物特別有緣,他也將在7月11日現身南港「2014台北寵物展」,提供 5 張手繪畫作為愛心義賣,所得將捐助給台灣導盲犬協會作公益。

台灣視障者經統計有6萬人,目前現役導盲犬僅41隻,導盲犬愛心運轉數量嚴重不足。為能結合民眾力量為視障者與導盲犬盡一份心力,由展聖寵物用品有限公司與台灣導盲犬協會共同舉辦的『郭彥甫手繪畫作義賣』活動,邀請到愛狗藝人郭彥甫出席義賣親手繪製的5張狗狗畫作,獻愛導盲犬愛心不落人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愛引導光明 大家一起來幫盲】
活動時間 :2014/07/11 上午11:00至12:00
活動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紐頓天然寵糧攤位『J826』

關鍵字: 導盲犬郭彥甫義賣畫作賣畫台灣導盲犬協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