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DIY 特力屋工具商品滿2千送2百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特力屋推出「DIY為愛動起來」系列活動歡慶36週年,即日起至7月15日首波祭出買工具、油漆防水、五金、建材、電料配件、膠類、層架收納類等商品,滿2千元送2百、滿4千元送4百,購買全館不限品牌工具類商品滿額,再贈精美手工具。另有「管管你的愛」網路活動,邀請消費者發揮想像力,利用生活隨手可見的管子DIY,將有機會獨得3萬禮券。

特力屋表示,現代人的生活被手機、平板填滿,家人間的互動反而疏遠了,「DIY為愛動起來」系列活動目的是在鼓勵大家動手透過DIY的方式,表達對家人、朋友的愛。此外,也邀請消費者利用「管子」發揮想像力,例如做成相框架、盆器小物或小夜燈,只要將創意作品上傳至「為愛動起來」活動網站,就有機會獨得3萬元禮券,另外還有機會獲得Dyson吸塵器、德國原裝進口凱馳高壓清洗機等獎品。


▲Stanley16合1多功能工具鉗組,鐵製材質,手感輕巧好拿,原價335元,下殺69折,特價229元。(圖/業者提供)


▲牧科16mm震動電鑽組合,原價2,790元,特價1,999元,享日本原廠一年保固。(圖/業者提供)


▲特力屋鼓勵大家動手DIY,只要加入創意巧思,就連層架收納也能組合成有趣又實用的「變形金剛」。(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