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妍撩動世足黑色野火 半裸猶遮照性感尺度破表

▲「19腰蛇姬女神」房妍迷世足熱,不忘分享性感照片。(圖/翻攝自房妍臉書)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喜愛運動的「19腰蛇姬女神」房妍最近迷上世足熱,可以一夜連看3場精彩比賽也不喊累,同時不忘在臉書po出性感照片給支持她的粉絲洗洗眼睛,由於照片性感尺度破表,有網友狐疑地說,「現場不就看光光了」?(看更多~性感瑜珈女神照片)

房妍有巴西的混血血統,日前在臉書大方秀出臉塗巴西國旗的照片說明心中支持的球隊,幾天前更一口氣看了3場比賽,她除了稱讚比利時的守門員表現,還看了葡萄牙比賽結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房妍說,自己實在熱愛所有的體育運動,所以4年一次的世足賽挺到底,但因為時差的關係,只好在沉寂的夜幕中,欣賞暗黑的興奮與世足的美學!

▼房妍熬夜看完比利時與巴西世足賽,結果沒去睡覺,跑去打桌球。(圖/翻攝自房妍臉書)

看完球賽,房妍也分享了一張「撩動燃世足黑色野火」性感照片,這張由馬壅攝影、許宜惠負責造型的「半裸猶遮」沙龍照,引起她的粉絲一陣騷動,有網友說,「攝影師現場不就看光光了!好羨慕喔!我因(應)該做攝影師這行才對!」也有人說, 「攝影師一定邊拍邊流鼻血吧!」

19腰蛇姬女神解釋,「攝影師沒那麼好當啦!這個是女造型師用好,並替我做好多層保護措施,攝影師再過來拍攝的。」這樣的說法仍止不住粉絲的渴望,一名網友說,「我願意為妳忘記我姓名,只要多一秒停留在妳懷裡,我什麼都願意為妳。」

智利女記者支持國家隊,大方秀出穿著比基尼裝的好身材,台巴混血房小妍更有看頭,看來已擁有24萬粉絲支持的女神不是當假的。

看更多~性感瑜珈女神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