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奶奶我好想你! 狼犬難過倒在墓碑哭到大口抽氣

▲最愛的奶奶過世了,威利傷心地不斷抽氣。(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噴淚!外國1隻狼犬(wolf-dog)因為最愛的祖母過世,難過地趴在墓碑上急促地抽氣,看起來像是在「哭泣」,表情也非常哀傷的模樣,而一旁的主人則安慰牠「沒關係,我們都很想念她」。雖然影片只有短短10秒,但狗狗的思念之情表露無遺,令人動容。

主人2013年4月就把這段影片上傳至Youtube,近來又被網友熱烈轉載,再度引起討論。影片中哭泣的狼犬名叫威利(Wiley),是一隻治療犬(therapy dog),專門幫助罹患創傷症候群的退伍軍人,平時和去世的奶奶感情非常融洽,牠和家人一起到墓園時,趴在墓碑上「哭泣」,神情相當心碎,主人溫柔地安撫「別難過,我們也都很想念奶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利真的在哭嗎?主人在影片中說明,由於我不是獸醫,無法說明牠反覆抽氣,是否真的在「哭」,但可以確定的是,威利從來不曾這樣,在那之後也沒有這樣抽氣了,牠身體非常健康,所以也並非不舒服的反應,因此,我寧願相信,威利是想念奶奶而哭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噴淚墓碑狼犬哈士奇墳墓哭泣感人汪星人奶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