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戶外/推廣遊艇觀光 澎湖帆船週系列賽六月登場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2014年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將在6月21日至6月29日進行,其中遊艇帆船品牌Beneteau與辛普森致力於推廣台灣帆船運動與海上遊艇生活形態的普及化,在賽事協助上投入不少資源。


▲遊艇帆船品牌Beneteau與辛普森致力於推廣台灣帆船運動。(圖/品牌提供)

從去年首次舉辦,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呈現出地自然美景,因此引起不少關注,今年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將於6月21日至6月29日舉辦,結合澎湖縣64個島嶼,加上夏季期間不斷吹拂強勁的南風,自然風力不僅成為帆船航行天然利器,更讓選手們盡情享受航行。


▲2014年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將在6月21日至6月29日進行。(圖/品牌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普森遊艇台灣區總經理表示:「目前已有20艘船報名參加第二屆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今年賽事比去年盛大許多,逐漸成為著名的帆船賽事之一,歡迎更多選手前來共襄盛舉,並繼續支持這項特別的帆船賽事,共同推廣台灣與澎湖海上遊艇觀光。」

關鍵字: 澎湖帆船Beneteau辛普森遊艇運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