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只因長得像「希特勒」 黑白貓慘遭毆打失去左眼

▲「巴茲」原本的模樣。(圖/東方IC)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英國格魯斯特郡(Gloucestershire)有隻名叫「巴茲」(Baz)的家貓,綽號叫「奇特勒」(Kitler),因為鼻子和嘴上的黑毛像納粹領袖希特勒(Hitler)的鬍子。日前這隻溫馴的黑白貓失蹤,被發現困在垃圾桶裡奄奄一息,甚至失去了左眼。

英國多家媒體報導,「巴茲」的飼主克莉斯蒂(Kirsty Sparrow)認為,就是因為牠的「鬍子」,而慘遭暴徒「針對性的攻擊」,「牠長得像希特勒又不是牠的錯,其實牠很甜美可愛又膽小啊!對於虐待動物的人,我真的非常厭惡。想想,有人只因為牠長得像希特勒,就這樣對待無辜的貓,實在很可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茲」被摘除左眼,身體狀態逐漸康復中。(圖/東方IC)

日前7歲的「巴茲」失蹤了兩天,克莉斯蒂憂心忡忡,好不容易鄰居在垃圾桶裡找到牠,牠的狀態很糟,眼睛明顯是腫的,研判被人刻意丟在垃圾堆裡等死。獸醫說,「巴茲」不太可能是被車撞,因為身上沒有被撞的傷痕,比較像被狠踢。可憐的黑白貓接受緊急手術治療,摘掉受損的左眼,醫藥費達600英鎊(約台幣3萬元)。警方正在調查這起事件。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貓咪寵物希特勒虐貓Baz英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