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洗澡未接電話 醋夫疑有小王施暴違反保護令

我們想讓你知道…買支防水手機送給愛妻吧!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鄭姓男子只因老婆在洗澡未接聽電話,懷疑她有小王,多次藉故施暴,因違反保護令16日被檢方聲請簡易判決。

苗栗地檢署指出,鄭姓男子有詐欺前科,去年5月某日晚間在外面打電話返家,當時妻子正在洗澡未接電話,鄭男返家後對妻子破口大罵,甚至持刀狂砍沙發、拉扯妻子頭髮,並揚言「抓到你外面有男人,帶你到山上解決埋起來也沒人知道」。

鄭妻心生恐懼,驗傷報警後,法院核發保護令禁止鄭男接近、騷擾妻子;不料,鄭姓男子今年4月酒後又懷疑妻子在外有不尋常關係,動手拉扯妻子頭髮還出拳毆打,鄭妻倉皇脫逃後立即報警。

全案今天偵查終結,檢方以鄭男涉犯恐嚇、違反保護令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