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小六女「初經」報到超困擾 講了7分鐘電話跳38樓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死者跳樓後,一隻運動鞋留在地面。(圖/翻攝太陽報On.c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葵涌小六女學生周詠詩日前第一次月經來,嚇得不知所措,曾向母親表示非常困擾;7日上午,她外出卻未到校上課,反而走上住家38樓頂樓一躍而下,傷重不治。警方表示,不排除女學生因初經過度恐慌,因此想不開。

港媒報導,周詠詩(12歲)就讀葵涌上角街聖公會仁立紀念小學6年級,事發當天,父親仍在家,母親已上班;她一如往常穿上學校體育服出門,結果走到頂樓跳樓,壓斷大樹樹枝後墜地,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死者生前在38樓樓梯間徘迴,講了7分鐘電話,推開閘門走出頂樓,留下書包和手機往下跳。警方指出,手機通話記錄及簡訊都已刪除,墮樓原因仍有待調查,但不排除是初經造成致命壓力。

據了解,周詠詩5日初經來,曾向母親透露不開心,但母親第一時間並沒有特別留意。校方透露,女學生性格文靜,成績中等,在校操行良好,與同學相處和諧,沒有受到霸凌,也未談戀愛。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