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系師資檢定零上榜 嘉大貼「恥」字學生反彈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傷人。

▲ 師資檢定零上榜,嘉大貼「恥」,體育與健康休閒系學生反彈!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一般的大學院校貼出的榜單,通常都會宣揚系所煇煌的戰果,嘉義大學體育與健康休閒系貼出的榜單,卻寫著大大的一個「恥」字,就是羞恥的恥,因為系所報考教師資格檢定報考9人,9人都沒上榜,等於是零上榜率,校方貼個恥字想來激勵學生,沒想到引發學生反彈說實在太傷人。

走出洗手間的體育系學生,看到門口立了這張榜單,上面大大的一個「恥」字,臉上出現搞怪的表情,這名學生表示,「出來看一下,還蠻糟糕的,耳心嗎?一個耳一個心,滿噁心的!滿噁心!不該這樣子啦!」到底要寫甚麼字好?學生說,「不用寫就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系所貼出這張榜單讓師生臉上無光,仔細看榜單的內容,原來是嘉義大學體育與休閒系學生報考教師資格檢定,希望能取得體育老師的資格,但是報考9人,9人都沒上榜,等於是全軍覆沒。

這個零上榜率比起其它系所70多到90多的上榜率,實在是差得太多,也讓校方要貼出這個大大的恥字來激勵師生。嘉大體育休閒系主任張家銘表示,「今年是我們歷屆來考的最差的一次,我們是非常替學生擔心,希望能用這樣的方式讓同學了解,今年考試的狀況是蠻不理想的!」

學生對於這大大的恥字就貼在系所,心裡一肚子悶,因為不少人認為體育系的學生偏重訓練,筆試上怎麼比得過?體育與休閒系學生顏崇珉說,「我有時候訓練完,晚上還要讀書,一般別的系所他們少了一個訓練。」

也有人認為這個字真的太嚴重了,換個好好加油的說法可能更有效果,校方的一片苦心,引發師生不同的反應;不過,這個恥字可真會讓系所記憶深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