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委書記趙克志 來台參訪促產業交流

記者周佩虹/桃園報導

大陸貴州省委書記趙克志28日率團來台參訪,他在機場受訪時表示,這是他二度來台,希望此行能加強與台灣的文化、旅遊、農業合作交流,所以在5天的行程中會多看看農村、與中小企業交流,聽聽民眾的意見;希望秉持兩岸一家親的理念,共同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做點事情。

趙克志上午搭乘中國南方航空公司班機在接近中午時抵達桃園機場,桃園縣長吳志揚、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及全國工業總會等各單位人員都在空橋門口迎接。趙克志下機後表示,這是他第二度到台灣參訪,將與多個縣市及企業交流,希望增進貴州與台灣兩地產業合作 。

由於趙克志是二度來台,媒體問他對於台灣的印象及感受,他首先表示,很感謝媒體朋友對此行的關注與支持,他在2009年9月曾經來過台灣一次,最突出的印象是,「台灣是個美麗的地方,這裡有非常美麗的自然風光,它比風景更美的是人。

而這次再來台灣,趙克志說他感到特別高興,一下飛機就有一種親切感,他形容自己現在的心情有三個期待:期待著拜見老朋友、結識新朋友,期待著增加了解和友誼,期待著加強交流和合作。

接下來5天的行程,參訪團安排到新竹、台北、新北市、宜蘭和高雄等地進行參訪交流,並與工業總會共同舉辦合作論壇,也會進行旅遊推介,開展一些文化交流;趙克志說,希望能透過和中小企業及農民的交流,學習管理的經驗、購買台灣的產品,也希望台灣媒體能繼續關注和支持,幫助傳遞貴州好聲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