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對核安沒信心,公投門檻應降

▲新北市長朱立倫對核四安全沒信心,並認為公投門檻應調降。

政治中心/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27日下午以國民黨主席身分,召集黨籍縣市首長面談核四問題。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表示,自己對核四安全是「沒有信心」的,並認為公投門檻應該要調降。

國民黨每3個月舉行地方首長會報,本來3月29日才剛舉辦過,但近來黨籍縣市首長對核四議題發表了各種意見,為進一步凝聚共識,馬英九總統27日下午邀請他們進行座談,行政院長江宜樺、經濟部長張家祝、原能會主委蔡春鴻等官員都與會,朱立倫、台北市長郝龍斌、台中市長胡志強、桃園縣長吳志揚等人都將出席。

朱立倫在與馬英九會面之前,上午參加新北市府「環保小局長」活動時表示,自己一貫的立場是「沒有核安就沒有核四」,下午將會向馬總統表達自己對核四的疑慮,也會提出台灣公投制度偏嚴,有調降的空間,應該建立合理門檻,鼓勵大家「用公投取代上街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