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交通過當 員警打傷女騎士飆髒話,猛巴大學生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憑什麼巴頭?這點就說不過去了。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簡姓員警被民眾控訴,在路口指揮交通時對一名機車女騎士動手打到紅腫,並對女方飆髒話,同一天甚至對著另一名男大生騎士隔著安全帽打頭,兩名騎士都投訴警局。警方表示,當事員警辯稱只是動作太大,並沒有打人,更沒有爆粗口,由於雙方各說各話,警方報請台中地檢署偵辦,並將簡員調到警備隊。

員警站在路口指揮交通,一邊吹哨還要注意多方來車,台中健康派出所一名41歲簡姓員警被民眾投訴出手打人,他日前在路口指揮交通時,對兩名不聽指揮的機車騎士動粗,其中謝姓女騎士指控,她在路口左轉,員警突然走過來用力揮打她的右手。

女騎士右手被員警打得又紅又腫(上圖),驗傷後對簡姓員警提出傷害告訴和公然污辱,她的老公在網路PO文描述事發經過,說老婆在路口待轉的時候,由於空間不足,機車一半露在紅線外,沒想到員警連問都不問,直接走到機車旁,朝著老婆右手猛力一K,遭到提告的員警目前已經調派到台中第三分局警備隊。

中市第三分局警備副隊長鍾忠興(下圖)表示,「員警手勢太大,肢體太大,所以導致民眾可能誤會警察故意要傷害對方。」由於沒有事發當時影像,騎士和員警各說各話,警方辦案也很困難,最後乾脆報請台中地檢署偵辦。

簡姓員警被投訴的還不止一件,同一天上午,另一名王姓大學生路口右轉,沒查覺號誌變黃燈,這一回簡姓員警隔著安全帽用力打他的頭部,鍾忠興說,「民眾違規左轉,員警要疏導交通,可能肢體太大造成騎士擦撞受傷。」

台中第三分局坦承,確實接獲兩名民眾投訴,但對於民眾指控,員警的說法是當時碰巧是交通尖峰時間,由於求好心切,才會對未依指示行車的騎士出言制止,或許動作太大引起誤會,但絕對沒有飆罵髒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