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iBeauty/同居、結婚、生子也有黃金期

我們想讓你知道…選對時間讓雙方關係更為長久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過年過節回家,最怕親戚問的問題大概就是:有女朋友了嗎?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生小孩?面對這些連環問題,真的讓人想要翻一個大白眼!根據統計,在最適合的時間做對的事,能夠更加幸福;同居、結婚、生小孩都有所謂的「黃金期」,你知道嗎?

同居黃金期
多年來,研究人員總是建議人們不要婚前同居。因1992年曾有一份刊載於《婚姻與家庭期刊》(Journal of Marriage and the Family)的統計資料顯示,婚前同居的離婚率較婚後才同住的夫妻高於46%。但最近有人推翻了這項研究報告,指出報告中的離婚率並不是正確的數字,婚前同居並不會增加離婚風險。

那麼哪時候是同居的黃金期呢?根據美國2006~2010年的全國普查(National Survey of Family Growth)的結果來看,25~29歲的女性和同居者在三年後結婚的機率非常高,而24歲以下的女性則是有很高的機率在同居三年後和另一半分手。因此25歲可說是一個分水嶺,在此之前若同居、可能需要先做好分手的心理準備。

結婚黃金期
一些未婚女性到了某個年齡,就會開始得到來自長輩的壓力。根據2013年美國人口普查局的數字,平均初婚年齡女性約為27歲,男性為29歲。雖然這並不是要你非得在這個年齡結婚,但是可視為一個可以開始找尋穩定交往對象的階段。

但是可能也有些囉嗦的阿姨,會告訴你晚婚也有好處,這也不是不對。根據美國統計,受過大學教育且過30歲尚未結婚的女性,年薪較同等學歷但是在30歲之前結婚的女性平均多了18,000美元(約為新台幣54萬元)。

雖然沒有什麼神奇的年齡或什麼數字能夠精準預測婚姻幸福,但是透過研究和統計資料,至少等到25歲過後,取得大專以上學歷,並有足夠的時間約會、互相了解(至少半年),婚後能夠較為穩定

生子黃金期
研究資料顯示,急於要一個小孩對於情侶雙方的未來並不會有助益。數據顯示,先上車後補票的婚姻,相較於婚後才有小孩的夫妻,關係較不易維持長久。建議還是婚後才擁有孩子,婚後的生育多是在計畫之中,建立在雙方穩定的關係和經濟基礎之上,因此較能夠有好的結果。


【延伸閱讀】

男人審美觀被寵壞? 女性為了「婚姻」整形求變美
婚後整形滿足另一半? 英國1/3男性認為老婆整形有助增加性福度
剩男靠外表取勝? 7成女性不願與禿頭男交往、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