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議題持續發酵 馬國學生在台遭陸生嗆:滾回狗國!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遷怒是不智的= =

▲馬航客機失事後,連馬國留學生都慘遭陸生臭罵是「滿口謊言的畜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馬航MH370客機墜海後,馬來西亞政府的事後處理態度,引起不少大陸乘客家屬不滿,許多網友公開在微博宣布抵制馬國藝人以及產品,現在連留學生也遭殃。一名在台灣留學的馬來西亞學生,在公車上被一名大陸學生臭罵,對方還要求他「滾回狗國去」。

根據《中國青年報》報導,一名馬來西亞籍學生牛立(化名)告訴該報記者,前幾天他在搭公車的時候,他正在講電話,有一名大陸學生聽到他的口音不是台灣腔,便問他是哪裡人。當牛立回答自己從馬來西亞來的時候,陸生臉色一沉,立刻罵他是滿口謊言的畜生,還要求他「滾回你的狗國去,來這裡學什麼中國文化」

面對陸生如此激烈的反應,牛立說,其實他自己沒有太在意這名陸生對他的謾罵,他覺得這個罵他的人是個「笨腦袋」。牛立指出,如果一個女人背叛了自己,那可能會去恨那個女的,但是不可能恨所有的女人。除了留學生遭到謾罵,馬來西亞籍藝人梁靜茹、曹格的人的微博也遭到不少激進網友留言攻擊,要他們滾出大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