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酗酒失控裸身躺地板 老公訴請離婚獲准

我們想讓你知道…茫過頭了就不太好。

▲酒喝多了,容易起爭執。(示意圖)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林姓男子的老婆長期酗酒失控,曾持刀砍傷丈夫並揚言殺害全家,還一度裸身躺在地板上,離家後傳簡訊要求離婚,林男無奈向彰化地方法院訴請離婚獲准。

根據法院民事判決書指出,林姓男子和妻子婚後育有2女1男。林男表示,妻子酗酒,酒後常有脫序行為,曾裸身躺在住處地板上,有時離家數月不回家,也曾跨坐家中陽台揚言要自殺,還揚言要殺全家。

林男向法官說明,2人雖曾寫下離婚協議書,妻子離家出走後傳簡訊要求他趕快簽字離婚,他為了3名子女不肯簽字,後來考量到妻子長期酒後失控行為,因此向法院訴請離婚。

林妻則說,丈夫所稱拿刀傷人之事,當天是丈夫喝酒後用三字經罵她,威脅要對她不利,她拿刀自衛,混亂中才劃傷對方,她也被丈夫打傷,被打後2人還同住4年。她說被丈夫趕出家門,不是離家出走下落不明,2人還有性關係,至於傳簡訊要求對方趕快簽署離婚協議書是氣話。

地院法官根據證人證詞等認定,林男妻子多次酒後嚴重言行失控,也拒絕丈夫返家的要求,沒有努力溝通回復夫妻、家族感情,卻用簡訊等方式要求離婚,夫妻間婚姻已有難以維持的重大事由,因而判准離婚。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看更多~撿手機充滿性幻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