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霸兩港女落跑 受害房東:預謀犯案應收押

我們想讓你知道…支持房東說的話。

▲ 2港女惡行,港網友起底高中同校同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兩名香港女生18歲的邱曉彤及19歲的曾麗雲來台旅遊,卻破壞租住房間還到超商偷東西,台北地檢署找不到人,14日傳喚房間被破壞的台北市大安區、新北市淡水區兩位房東作證,大安區房東表示,兩名女子根本是預謀犯案,應該收押起來。

林姓房東表示,「我當然就是希望趕快找到(兩名香港女子)啊!要不然你看人抓到了,馬上又放了,放了幾個小時後,又找(新租屋處),還蠻無味的。她們是蓄意的,你看,大家都關注這個案子,然後還這樣子。」

▼林姓房東:兩名女預謀犯案,應該收押。

今天房東帶著文件,包括一些照片及毀損清單,當初這兩名港女是持假身分證件簽下租賃契約。林姓房東印象很深刻,兩女謊稱是學生,還推托身上沒錢,因此房租是一拖再拖,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她們晝伏夜出,而且身上穿著相當火辣,幾乎都不像是學生,出入都以計程車代步,也在房間找到名片是高檔的燒烤餐廳,由此證實兩人確實不是學生。

根據邱、曾兩女的出入境資料,她們在1月21日簽下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的租屋處前,曾兩度來台,但明明持觀光護照,卻還看屋租房,錢沒付清於2月24日悄悄搬走。

林姓房東在4天後才發現到兩人惡搞,套房客廳堆滿垃圾及腐敗食物,果蠅、蒼蠅四處亂飛,電鍋裡的米飯放到發霉,連廁所垃圾桶內衛生紙、衛生棉滿到溢出來,其中還有一件沾染經血的女用內褲,馬桶更因大量菸蒂堵塞不通。此外,兩名港女不僅破壞家具、用利刃割破沙發,還在牆壁留下不雅字眼,離去前更費力搬走全新的37吋液晶電視,帶不走微波爐就搞破壞丟棄地上。

根據警方調查,兩人後來搬到新北市淡水租屋,簽約5個月,還曾到附近超商偷東西,一連偷了好幾次,兩女落網時竟然以廣東話破口大罵,引起公憤。

這兩名香港女生在台灣租屋惡搞房東事件,在香港當地也引起討論,香港雅虎新聞甚至放在頭條,並稱這兩名女生為「租霸」。台北地檢署12日晚間怕兩人潛逃出境,緊急發布境管通知並開拘票,目前新店分局仍找不到2名女子,目前兩名女子涉及竊盜、毀損及偽造文書罪嫌,檢方傳喚房間被破壞的房東作證補全證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