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港女丟港人臉 同校同學一單眼皮、一清秀乖巧?

我們想讓你知道…再躲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兩名香港女生租屋惡搞房東事件,在台灣引起社會譁然,在香港也引起討論,不少香港人在網路上討論說連累了香港人的名聲,連香港雅虎也把這個新聞當成頭條,還稱這兩個女生為「租霸」,高中畢業照也被起底;根據警方調查,兩個港女在新北市淡水租屋,還到附近的超商偷東西,偷竊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

3月6日晚間9點多,超商監視器清楚拍下兩名港女,其中穿著藍色上衣的人叫做邱曉彤,粉色外套的是曾麗雲,一前一後走進超商,邱曉彤隨手拿了架上的商品,兩人接著趁店員沒有注意,再若無其事離開。

港媒頭條稱租霸,港女再爆偷超商

第一次偷竊沒被抓到,兩個小女生食髓知味,在3月11日晚間,再度來到同一家超商,曾麗雲戴著帽子、拿著洗衣籃,由另一個人下手,邱曉彤一把抓起巧克力走到另一邊的商品架,轉身將巧克力塞進口袋。超商店長表示,「之前沒有刻意注意她們會偷東西,因為長得那麼漂亮,沒有人會注意,而且又穿得那麼時髦,33元的巧克力大概少了將近20條。」

兩名香港小女生來台灣不只偷東西,還在台北市大安區惡搞租屋處,在牆上寫髒話,破壞家電、帶走37吋液晶電視,消息傳回香港,成為香港雅虎新聞的頭條,報導還說這兩個女生是「租霸」,不少香港網友氣得大罵說她們連累了香港人的名聲,還找出她們的高中畢業照。

惡搞事件傳遍,港客來台好尷尬

現年18歲的邱曉彤,當年臉頰豐腴、單眼皮、黑頭髮模樣,和現在模樣有些落差;19歲的曾麗雲看起來清秀乖巧,兩人一起在香港新界區馮堯敬中學念書,相約來台搞破壞,讓來台灣旅遊的香港人很尷尬。一名香港遊客表示,「(香港人)都不是這樣子的,可能他們有一些問題。」另名香港遊客則說,「怎麼回事啊!這是?」

香港遊客急著和兩名港女做切割,就怕以後來台灣玩被貼上沒水準的標籤,只是事情曝光後,兩人下落不明,台北地檢署怕她們潛逃出境,已經發布境管通知並開出拘票,要將兩人找出來給個清楚交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