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忍者/可能是作白工?5個改善虛寒體質的錯誤方法

圖、文/美忍者

美忍者/別白作工了!5個改善虛寒體質的錯誤迷思

天氣時冷時熱,大家有沒有作好因應虛寒體質的措施呢? 努力做好身體保暖的話,一定可以改善虛寒。

但是,不斷持續錯誤方法的話,會離改善虛寒的路越來越遠。這回,一起來確認這些改善虛寒的錯誤方法吧!

■1:睡覺時也穿著襪子

睡覺時也穿著襪子的虛寒體質的人要注意了! 腳部是在睡覺時也容易出汗的位置,出汗時襪子還讓腳保持溫暖狀態的話,反而會讓身體冷卻下來。睡覺時將襪套套到腳踝的地方保暖,務必要讓腳尖能夠透氣。

■2:脖子著涼

意外地很容易被忽略的地方是脖子的保暖,脖子、腳踝、手腕的保暖是虛寒對策的基本。鎖骨到胸部冰冷的人很危險,所以在家也使用圍脖等讓脖子不要著涼了吧!

■3:背後貼暖暖包

比起背後,將暖暖包貼在腰椎骨比較能讓全身變得暖和。腰椎骨在尾骨上方附近。不只是腰部周圍,上半身和手腳都可以變暖。貼在背後的話,背部會容易出汗,與襪子的原理一樣,流汗的話容易讓身體變冷,因此要十分注意。

■4:泡半身浴

泡澡本身並沒有不好,但泡半身浴時,上半身赤裸太久的話就NG了,這樣會容易著涼感冒。如果要泡很長的半身浴的話,肩膀可以披條毛巾禦寒。

■5:沒有注意飲食

你是否只想到從外部來讓身體暖和呢?也考慮飲食是通往改善虛寒的捷徑,積極攝取可以溫暖身體的根菜類,避免攝取白砂糖、番茄或茄子等夏季蔬菜,推薦大家以甜菜糖取代白砂糖

此外,最好避免喝冷飲。十分推薦在「發現能夠停止可怕老化的驚人魔法飲品!」文章中介紹到的熱檸檬飲,是澳洲名模米蘭達•凱爾也時常喝的美容聖品喔!

為了脫離虛寒體質,重新檢視以上幾點,讓身體能夠暖和起來吧!

原文:継田 理恵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16344)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