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寒冬受困14小時 小男孩脫外套給愛犬取暖

▲小男孩受困時抱緊可可,互相取暖。(圖/翻拍自daily news,下圖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患難見真情!美國田納西州一名7歲小男孩帶著愛犬出門散步,結果不小心掉落灌木叢,由於有高低落差,小男孩無法順利爬出,而路過的行人也看不到他,因此,他抱著狗狗在低溫中互相取暖,發現愛犬體溫下降,還脫下外套蓋在牠身上,最後受困14小時候終於成功獲救。

根據ABCnews報導,住在科爾多瓦市的小男孩杰弗里斯(Dominic Jeffries)帶著黑色西施犬可可(CoCo)出門散步,沒注意到路邊灌木叢有高低落差,不小心跌落後就爬不出來,受困時相當寒冷,抱著CoCo互相取暖,甚至還把夾克脫下來蓋在牠身上,他說「CoCo對我很重要」,14小時候決定把CoCo放到上去找救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警察巡邏時發現受困14小時的杰弗里斯,體溫偏低並且冷得「皮皮挫」,趕緊將他送回家。杰弗里斯的媽媽表示,這14小時真是最漫長、難熬的時候,對於兒子平安返家又驚又喜,不知道他怎麼學會野外求生,「真是令人驚訝」。

關鍵字: 愛犬受困美國田納西州溫馨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