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果然是水做的!英研究:女人一生哭掉1.2萬個小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天生敏感,常因為一些小事情就哭泣,英國一家母嬰網站公佈一項調查結果顯示,如果假設一個女人活到78歲,那她哭的時間將積累計超過1.2萬個小時,至於為了什麼原因哭泣,將會隨著年齡不同而有變化。

▼女生天生敏感,容易因小事落淚。(圖/達志示意圖)

女孩出生的第一年裡,會因為餓肚子、生病、換尿布等原因,平均一天哭3個小時;1至3歲的女嬰平均每天哭2小時05分鐘,原因可能是受傷、疲勞和受到父母責備。

在4到12歲的階段裡,她們平均每週要哭2小時11分鐘,哭泣的原因有可能是受傷、被別人指責和心情不好。13至18歲的少女則平均每週要哭2小時13分鐘,導致她們哭泣的主要原因是體內的激素水平發生變化、同朋友發生爭吵、被男朋友甩掉或是行動受限等等。

在19到25歲期間,她們平均每週要哭泣2小時14分鐘,原因是看了悲情電影、猜疑長期的婚姻關係或痛失親人。26歲以後,女性平均每週哭泣的時間雖然仍是2小時14分鐘,但原因有所變化,可能是與情人分手、聽到其他人的壞消息,或是感覺疲憊不堪,都會讓她們通過哭泣的形式來釋放不良情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妓女為什麼不從良? 有8大原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