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氣場可拍照? 號稱透視身心靈 看出憂鬱、失眠症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不少民眾相信人體是有氣場的,現在坊間出現一種專門拍攝人體氣場照片的店家,號稱可以透視人體的「身心靈狀態」,連憂鬱症、睡眠不佳,甚至人際關係,都可以看的出來,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氣場好不好,老闆馬上就知道?測試者將左手五根手指輕輕一放,只見老闆坐在電腦前,專心的划了半天,不一會兒功夫,旁邊的印表機,一動一動的 ,氣場照拍攝完成,仔細瞧,照片中間出現一個大大的人型,旁邊整圈蛋形色塊,就是老闆口中的氣場,現場拍攝的器材很簡單,最重要的人體氣場攝錄儀,號稱就能感光進入電腦,旁邊的印表機,能印出專屬個人的氣場。老闆說,不管最近心情還是個性,或是最近人際關係好不好,身心靈通通無所遁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一次人體氣場大約需要幾百塊,如果還要解說則要花數千元,但說來說去,老闆說的都是似是而非的個性,所謂的人體氣場攝影,不像拍照比較像來算命,想看出身心靈出了什麼問題,恐怕噱頭大於效果。(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