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家政婦夢到9隻狗又踩到狗屎 抽中50萬汽車福袋大獎

我們想讓你知道…狗來富咩!

▲家政婦抽福袋大獎,踩中狗屎有好兆?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這樣的狗屎運還真叫人羨幕,高雄市一家百貨公司的福袋大獎,是一部50萬元汽車,中獎人是一名李小姐,她驚奇的不敢相信,幾天前踩到狗大便,讓她心情不太好,還作夢夢到了9隻狗,沒想到現就中了汽車,讓她直呼好預兆。

主持人炒熱現場氣氛已經達到最高潮,只見抽獎人手伸進票櫃滾動裡的票根,究竟汽車要開到誰家,現場響起一片歡呼,得獎的就是這位帶著女兒一起上台的媽媽,看得出來他好開心,他是一名家庭主婦,自己說一向沒有偏財運,這一次會中大獎也許早有預兆,只是她也沒想到。

李小姐說,她日前睡覺時夢到9隻狗,幾天前上街又不慎踩到狗大便,儘管踩到「黃金」心裡卻受了點影響,不過似乎有點巧合。這名李小姐得到50萬元的汽車,更是大方轉手送給了姑姑,不管夢與狗大便是不是巧合,可以確定的是這個獎足以讓他們開心一整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