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iBeauty/太快上床不好! 約會六個月發生關係更親密

我們想讓你知道…認識越久才發生關係越能維持感情喲

文/iBeauty

相愛是個彼此認識和探索的過程,太急不能享受到戀愛的樂趣,但是太慢也會失去那份激情。有些人在熱戀的時候不管不顧,甚至有了女人談戀愛就變零智商的說法,懵懂的獻出自己的第一次,只為讓另一半滿足,不過現在有多項研究顯示,其實太快搞上床,不見得感情就會更甜蜜,反而會更快使愛情變質。

心理學家研究發現,對於婚姻感到十分幸福美滿的夫妻中,他們從相識到近一步發生性關係的平均時間是六個月。研究人員指出,雖然六個月看似短暫,但這樣的時間長度已經足夠伴侶之間互相了解,進而使感情和性生活都更加和諧。


▲相愛的情侶能為對方著想、尊重對方,就是幸福的了!

另外,美國心理協會《家庭心理學雜誌》也根據一項研究指出,留到婚後洞房花燭夜才上床的夫妻,其婚姻穩定性比早已發生過性關係的夫婦高了22%。並且前者的婚姻滿意度也比後者高了20%;夫妻間的互動、溝通品質高了12%;性生活品質則是高了15%。

而美國楊百翰大學則是針對11,000名未婚男女進行調查,經過研究發現,認識多久才上床的時間,跟感情維繫的長度以及強度,都有直接的關連性。研究人員透過結果推斷,他們認為,越早發生性行為的伴侶,可能會對日後的關係抱有更高的期待,但是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結局往往讓期待落空,終至感情破裂。

不過相反地,願意花時間等待雙方培養進一步關係的伴侶,通常會更積極的經營婚後的生活,進而培養出更穩定、親密的互動,讓兩人的婚姻更加穩固。總總研究都顯示了一項有趣的事實,那就是別猴急了吧!如果真心為對方著想,就更應該尊重另一半的意願,而非只為那一念之間的慾念。

【延伸閱讀】
女人偏愛大叔「越老越有味」 男人賞味期:55歲前都性感
伊能靜激似全裸曬性感床照 網友怨:銷魂成這樣叫我怎麼入睡?
無菌分針真的安全嗎?醫師建議:一次用完劑量最保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