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婦發酒瘋踹斷女警鼻樑 2幼子哭求令人心疼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憐的小朋友,警察不是壞人,不要學媽媽喔

▲婦人酒後失控大鬧遭警制伏,兩幼子求情:不要傷我媽媽。

東森新聞記者蔡信章、吳芃鋅/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林姓婦人20日凌晨酒後帶著2個孩子上汽車旅館投宿,卻不肯交出證件,還大吵大鬧推翻桌椅,警方到場後制止時,還被她又踢又踹;婦人被帶回派出所後,女員警蹲下將她鎖上腳鐐十,被她一腳踢中臉部,鼻樑骨當場被踢斷、血流不止。

「警察叔叔(員警:不要這樣)……(員警:你不要這樣),警察叔叔……嗚嗚……」,就像是摔角遊戲,林姓婦人兩手死命抓著警察,還用腳一邊勾一邊踹,兩個孩子眼見媽媽失控被警方撂倒在地,當場嚇壞了,一邊大哭求警察饒過他們,「不要這樣子,我媽媽會流血,不要用她……。」

好不容易從地上爬起來,一頭亂髮的婦人又抓起鞋子丟向警方;這名36的林姓歲婦人酒後開車,帶著兩個孩子投宿汽車旅館,卻在車道上大哭大鬧、踢踹桌椅,警方到場後雙方發生拉扯,婦人更動手抓傷汽車旅館女老闆,回到派出所後,她又活將女員警李育臻的鼻樑一腳踢斷。

永興所副所長李承璽表示,「正好一腳踩在鼻樑上,造成鼻骨斷裂。」女警李育臻鼻樑骨被踢斷手術後,包上紗布第一時間照樣回到派出所值勤,認真程度百分百,目前暫回南部老家休養。

踹人的林姓婦人酒測值高達0.41,酒醒後聲稱不知自己踹傷人。她酒後發酒瘋,在兩個孩子面前又滾又鬧,還拿鞋子丟人、踹女警,不但糗態百出,對小孩來說也是錯誤的示範。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