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協尋失蹤兒「郝心吉」 爸爸等到壞消息「他走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令人心碎...台大批批實業坊去年年底出現一篇協尋35歲男子「郝心吉」的尋人啟事,網友高度關注,警方也大力幫忙,最後人是找到了,但他已在台中山區果園上吊身亡多日,郝家人趕到現場時悲痛不已。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圖/達志影像)

家住台中市西屯區的郝心吉在2013年12月24日早上騎車出門上班後音訊全無,讓郝父心急的在臉書求大家幫忙,同事也著急的在批踢踢發布協尋啟事,希望能靠網友的力量,找到郝心吉,讓他平安無事的回家。

自由時報報導,郝心吉失蹤16天後,8日上午被發現在山區果園上吊身亡,員警在現場沒有發現遺書,檢方初步相驗後排除他殺。郝父說,兒子曾向他透露工作不順利的事情,因擔心兒子行蹤,前天曾求神,結果昨天就找到兒子大體,冥冥中似乎有定數。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