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足40年面臨轉型! 東區地標「頂呱呱」29日歇業

我們想讓你知道…高中常去....

▲駐足40年,本土炸雞店拚轉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到東區統領商圈的人一定知道,有家老牌開了近40年的台式炸雞店「頂呱呱」,但29日卻要結束營業了,業者說,因為租約已經到期,只好關店,其實頂呱呱從全盛時期70幾間,現在僅剩40間,年營收跌一大半,現在將力拼轉型,開發新品牌。

過了用餐時間,開在東區的頂呱呱依舊需排隊點餐,只是想在這吃卻買不到,明明店還開著卻幫其他店宣傳,原來這家東區速食店開了30多個年頭,但因為租約到期29日就要結束營業,擔心客人流失只好張貼告示,將客人引導到新分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民眾說,「這已經變地標了」也有人說,「很習慣這裡有速食店」因為最近力圖轉型,除了傳統炸雞還加賣輕食。其實他們從1974年起家,全盛時期開了近70間分店,年營收6.5億,現在僅剩40間,前年年營收剩3.5億 ,幾乎對半砍。

雖然曾以「呱呱包」打響名號,但後期被國際速食業者夾擊,2012年也加賣日本拉麵,開發新品牌,現在再轉戰運動酒吧,推出現烤鬆餅夾炸雞、薯餅及辣味烤雞翅,本土炸雞業者力拼年輕市場,希望能繼續在競爭激烈的速食戰裡,搶下一片商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