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代續做!王貴芬:我問政認真,不能對不起支持的選民

我們想讓你知道…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王貴芬強調,對蘆竹鄉問政成績有目共睹,會繼續做下去服務選民。(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蘆竹鄉國民黨籍鄉民代表王貴芬打護理師李瑋珍巴掌,遭國民黨停權一年處分,她28日下跪、道歉,並宣布未來不再參選、退出政壇。對於部分媒體報導將辭去鄉代職務,王堅定否認,強調自己問政認真,「不能對不起支持我的選民!」

王貴芬28日到桃園地檢署開庭前突然下跪痛哭,「拜託長庚醫院不要因為我的因素,求你們好好照顧我爸爸!」並向李瑋珍道歉「我出手就是不對」。檢方訊後依傷害、公然侮辱裁定10萬元交保,不得恐嚇、接近告訴人和證人,並限制出境出海。

據了解,事件爆發後,王貴芬一開始採取強硬態度,「我只是碰到她的N95口罩」;後來眼見輿論一面倒抨擊,28日緊急滅火,但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只是著急爸爸病況的小蝦米」「已經兩天沒吃飯才會情緒失控」,同時也嗆李女態度不好,並反控院方恐嚇、洩密。

網友在臉書上成立《掌摑護士兩巴掌的桃園蘆竹鄉民代表王貴芬辭去民代身分》罷免專頁,截至29日上午10時半,連署人數突破2萬3000人。記者詢問是否辭去鄉代職務?王貴芬反問「你這麼想要我辭?」並稱對地方建設和預算把關認真負責,成績大家有目共睹,「這件事和辭職完全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