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貼女教師肚皮…廈大外文學院院長紀玉華陷豔照門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廈門大學外文學院院長紀玉華最近陷入「豔照門」,他被控與重慶一名27歲大學女教師不倫,女方已經懷孕,網上並流傳一張紀玉華臉貼女教師大肚子的照片。

◄廈大外文學院院長紀玉華陷豔照門。 (圖/翻拍自南都網)

《南都網》報導,從11月24日起,紀玉華「豔照門」相關微博被網友大量轉發。貼文網友指出,「54歲的廈門大學外文學院院長紀玉華,謊稱自己離婚26年,欺騙重慶一高校(大學)27歲女教師,並致其懷孕6個月。現女教師和父母在廈大討說法,院長玩失蹤。女教師欲跳樓,幸被救下。」在配圖中,有紀玉華參加活動、臉貼一名僅穿內褲女性隆起肚皮的照片。

這位懷孕女教師化名「小琴」,她的母親受訪時表示,女兒今年5月在一次教學活動中認識紀玉華,之後對方幾乎每周末都會從廈門飛到重慶看小琴,2人於6月間發生關係。

小琴母親說,10月間,女兒告訴她懷孕了,胎兒已4個月,在談起結婚事宜時,紀玉華表示結婚證辦不了,因為與妻子還沒有離婚。「他之前對我女兒說離婚20多年,還給她看過離婚證明。」

紀玉華要求小琴不要告發他,並表示會儘快與妻子離婚,同時寫下保證書,承諾支付小琴80萬元(人民幣,下同),幾天後,紀玉華將45萬元轉給小琴的父親。

據小琴母親的說法,10月21日,紀玉華以處理離婚事務和工作為由,把她們母女帶到廈門,但到了廈門後,紀的態度出現轉變。24日晚間,紀要求做親子鑒定,25日又表示不必做了,承認孩子是他的,直接談賠償。小琴母親以孩子撫養費用很高為由,要求將承諾的賠償額翻一倍,導致雙方談判破裂。26日,小琴爬到廈大建文樓住處視窗,想從5樓跳下,被工作人員及保安勸阻。

知情人士透露,「紀玉華在這次鬧起來之前就申請辭去院長,但學校一直沒批,目前他還是院長。」不過,廈門大學外文學院官方網站已刪除很多與紀玉華相關資訊,例如在「院系領導職能分工」介紹中,「行政」一欄已無院長。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