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節「脫光」男粉絲 蒼井空用微視贈8秒飛吻

我們想讓你知道…已暈~~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在光棍節當天開啟「脫光趴」,降臨北京工體與眾網友親密互動,除了大展歌喉,也用騰訊的新服務「微視」,向大家獻上8秒鐘飛吻福利,引起粉絲陣陣尖叫。

如果你有8秒鐘,你想對女神做些什麼?光棍節前夕,騰訊微視發起「8秒獻給蒼井空」活動,網友們紛紛自製8秒鐘影片向蒼井空「告白」;此活動不僅在騰訊微博衝進最熱話題榜,2天內的話題數超過200萬條,單條活動官微的轉播數則超過30萬。

到了光棍節這一天,蒼井空運用這8秒帶給粉絲許多福利,她發出自己首條微視,送上飛吻,「大家好,我是蒼井空,這個見面禮你們喜歡嗎?」也用微視錄下自己的歌聲。兩則的8秒微視都獲得數百條轉發與留言,一舉手一投足都令粉絲激動。

→→ 前往蒼井空的微視社區

●微視小辭典

微視是騰訊公司於2013年9月28日推出的新產品,主打社交短視頻(影片)分享的應用程式,用戶通過QQ號、騰訊微博、微信以及騰訊郵箱賬號登錄,可以拍攝8秒鐘的短片並分享到視頻社區,同時支援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及微博。視頻社區也支援轉發,評論和贊三種互動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