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見癌父最後一面肇事先走 駕駛曾下車查看不起訴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圖/翻攝Google街景)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47歲的李姓計程車司機為見罹癌父親最後一面,開車趕赴醫院途中擦撞到陳姓機車騎士後先行離開,警方獲報到場,依公共危險罪嫌將李送辦,但陳男替李求情,指他當時曾下車查看,表示自己要趕到醫院見病危的父親,並留下車牌和手機號碼,保證會賠償損失。檢方認為,李無肇逃犯意,予以不起訴處分。

據了解,今年4月8日晚上,李男為趕到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見病危父親最後一面,開車經過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和環河路口時,擦撞同向騎士陳男離開,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李男說,當時曾下車查看狀況,留下車牌和手機號碼給陳男,表示事後會賠償,隔天父親過世後,也向陳道歉和和解;陳男證實李說法,並向檢察官求情,李並非故意逃逸,也願意原諒他,請檢察官體諒為人子女的心情。

檢方表示,李曾下車查看陳的傷勢,並且留下聯絡方式,認定他無肇逃犯意,予以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