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振利2心腹「窩裡反」 檢方10天偵結大統假油案

▲周昆明、溫瑞彬心寒爆料!摳門油亨,高振利栽了!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地檢署從16日開始偵辦大統混充油一案,短短10天時間宣布偵結,創下國內民生案件的紀錄!這次檢方能成功掌握大統「獨門調油秘方」,全歸功於高振利的2位心腹「窩裡反」,調配室的課長溫瑞彬和員工周昆明效忠30幾年,月薪只有4萬元,對老闆的苛刻很「切心」,向檢察官全盤托出實情。

溫瑞彬和周昆明心寒爆料,花了30年為大統闖下一片天,拚出上億的油品王國,沒想到卻沒有得到老闆的照顧,高振利住豪宅開名車,7年賺進18億元,對2人卻「摳門」小氣,礙於每月4萬元的薪水,只能無奈配合高振利調和假油;連檢方也同情溫、周的情況,罕見在起訴書中向法官求情,說明2人的犯罪動機值得寬恕,希望能從輕量刑。

不過高振利不只讓這2人傷心,其他離職員工提起老東家也是咬牙切齒,前大統員工爆料,高振利會將老舊機台的問題怪到職員身上,並利用類似的理由恐嚇員工,最後向高振利嗆聲「要是能開槍,我一定打死你」。

▼周昆明、溫瑞彬礙生計聽命!檢同情,從輕量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