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自封世界偉人 「台灣阿成」全名11個字還印在T桖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天底下無奇不有,嘉義一位民眾的名字念完竟高達11個字!一位叫做「黃宏成台灣阿成」的行動藝術家7月份向戶政所申請改名,將原本已經超長的名字再加上「世界偉人」4字,甚至還把身分證印在T桖上四處趴趴走,讓他無論走到哪裡都是目光焦點。

黃先生自封「世界偉人」,身分證姓名總共11個字。(圖/東森新聞)

「愛台灣,不只愛在心裡,還大方落款身分欄。」黃先生說,3年前為了彰顯自己熱愛台灣,特此增加「台灣阿成」4個字,今年因為深信人人皆具神聖性,又在名字後面增加「世界偉人」,更扯的是戶政事務所竟然同意他的要求。

這位台灣阿成亮出身分證,上面真的寫了11個字,念起來不僅繞口,許多人還以為他是在開玩笑。為避免到處解釋,黃先生還把自己的身分證印在T桖,證明自己真的叫「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感覺十分良好,就連戶政事務所的人員都略有所聞。不過,依照姓名條例規定,每人可申請改名兩次,這已經是黃先生最後一次改名,以後不可能再增加字數,若不當世界偉人也「回不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