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半澤直樹一樣背黑鍋?快參加「職場鬥爭大調查」發聲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說這則稿子還要給長官看欸...(抖)

社群中心/專題報導

「若有人犯我,我必加倍奉還!」這句經典台詞,現在幾乎無人不曉,沒錯,正是超熱門日劇《半澤直樹》男主角的名言!半澤瘋遍台日,不是沒有原因,他演出了上班族們的真心話,大家都在幻想自己就是半澤直樹、能百倍奉還自家老闆...《半澤》完結後上班族們蠢蠢欲動,你又怎麼看待職場鬥爭

▼日劇《半澤直樹》中小員工鬥倒大上司,替台日的上班族出了一口惡氣!(圖/取自半澤直樹粉絲團)

無論是剛踏入社會不歸路的新鮮人、還是已經泰然處之的老鳥,工作繁忙就算了,最討厭的就是遇到不好相處的長官或老闆,更甚者還像《半澤直樹》一樣,要背長官的黑鍋,就算你忙了一個月的報告上,印的是長官的名字,還是只能辛酸往肚吞,大家又遇過什麼樣的職場黑暗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要長官「跪下!」我們當然吼不出來,所以當日劇中大和田常務跪下時,好像有點移情作用?(圖/翻攝日網)

ETtoday東森民調雲有感大家的職場心事重重,發起線上「職場鬥爭大調查」,讓你吐露職場那些事兒;是不是滿意現在的工作?或許有人一開始是為了興趣入行,但漸漸地熱情越磨越少,令人困擾的同事、不講裡的長官都是讓人心生倦怠的一部份,問卷共有6題,一起來解析職場上的二三事。

公司的相處氣氛如何?又是為了什麼讓人心生離去之意?面對職場鬥爭,你的想法是?快參加ETtoday東森民調雲線上問卷「職場鬥爭大調查」,小小地發洩一下,還有機會抽到大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