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冷飲一把捉住,繽紛杯墊彈性登場

圖、文/生活童話

曾經看過知名設計雜誌這樣介紹過生活中的設計小物,"無論再怎麼炫奇的設計,都不能忘記生活中的初衷,設計的發想從生活的小地方開始,或許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發明,但是卻得以增進生活的便利和樂趣",講了這麼多,只是因為生活童話這次在國外網站看到一款新奇的設計品,雖然不是生活上一定會用到的必需品,但使用上卻扎扎實實的帶給我們便利,關於杯墊,大家了解多少呢?

Grip-coasters

冷飲放在桌面時,總是會聽到媽媽的大聲疾呼"為什麼下面不放塊杯墊!",除了避免水珠造成飲料的滑落,繽紛亮麗的外型也為生活帶來不少話題。

Grip-coasters-1

但是這次生活童話介紹的杯墊可沒那麼簡單,除了出色的外表,富有彈性的橡膠材質,小從玻璃杯,大到馬克杯、寶特瓶,都可以完全的包覆起來。就像設計雜誌主編說的"設計能改變世界的未來,能影響個人的情緒和感受。或許,愛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為自己設計一個好的環境",小小杯墊也許不需花費鉅資(一個要價八塊美金),但繽紛亮麗的外表卻可以獲得許久未現的笑顏,你說,值不值得?!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Zan's-紙飛機造型神奇杯蓋

可愛造型杯墊,讓平凡的空間裡有不一樣的氛圍-綠葉造型立體杯墊

說話杯墊TalkingCoaster夏日款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