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老爹連純水機都騙 伊朗男AMINI官司加1條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是何原因讓人一再受騙呢?

▲伊朗男被爆詐騙國標舞老師。(圖/應曉薇辦公室提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伊朗籍男子安明寧(AMINI)涉及借錢不還涉詐欺,又搶前女友手機並刪除影像判拘役,多起官司纏身再加一條,他向他人訂下大量純水機暫放海運公司,約定待貨款付清就可運往伊朗,卻以假文件騙說已付清,導致貨品出貨,台北地檢署將他起訴。

46歲的伊朗籍男子AMINI有多起官司纏身,他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經營的「波斯天堂」餐廳餐廳,2012年1月遭大批黑衣人霸桌並索討台幣500萬元而躍上媒體版面,黑衣人後來被起訴。

女控伊朗父子,涉騙財色害淪清潔工

今年7月間,陳姓前女友指控伊朗男與兒子聯手詐財,她與對方認識100天就被騙1000萬元,不僅失財又失身,向法院提出詐欺告訴居然敗訴,身無分文只能當清潔工還債;8月間,AMINI被控搶奪陳女手機並刪除影像,被台北地方法院依強制罪判處拘役59天,得易科罰金。

隔了一天,伊朗男又有一宗詐欺取財罪嫌被台北地檢署起訴。他涉嫌假借開酒吧名義僱請莊姓女子(左圖/應曉薇辦公室提供)當經理,莊女原本是國標舞老師,AMINI向女方借調開酒吧資金65萬元,其中莊女自籌15萬元,另向友人借50萬元,不料莊女上班1個月後不僅沒領到薪水,對方所開的支票還跳票,AMINI只還了8萬元,其餘未償還被檢方起訴。

650套純水機沒付錢,出貨到伊朗

最新的一起官司,AMINI被控在2011年12月1日向一家公司訂購650套六道式純水機,準備出口到伊朗另家公司販賣,貨款為台幣193萬4888元,買賣雙方約定先將這批貨放在海運公司,並待AMINI付清貨款就可出貨。

沒想到AMINI竟指示1名員工製作不實的切結書表示他已交付貨款,導致海運公司信以為真將貨品出貨,被害公司發現後提告,台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詐欺罪嫌起訴。

AMINI兒子阿里喊冤:借錢有還

AMINI的兒子阿里因外型帥氣,曾以「帥哥」廚師的形象頻登媒體版面,更在電影《雞排英雄》中軋一角,2012年9月還參加交友配對節目《王子的約會》,曝光率相當高。他曾否認父子倆有涉及不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