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週年慶/LANEIGE蘭芝特惠組下殺5折 抗老新品9折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週年慶檔期到來,9月18日起由廣三SOGO、台中中友、宜蘭新月和桃園站前店率先開跑。韓國美妝保養LANEIGE蘭芝在今年也推出多項特惠組,最低下殺5折,並首度在週年慶推出「希望之泉限量商品」,以實際行動關懷亞洲地區水資源困乏而無法健康成長的孩童。

這次特惠組合將今年9月甫上市的抗老新品「超時空系列」和3月上市的熱賣品「鑽采淨白系列」,以單支新品搭配同系列、保養步驟不重複的贈品,組成多款特惠組,尤其針對抗老新品,往年皆無折扣,今年首度給予正貨9折。

而今年滿額贈推出「希望之泉彩繪杯」,凡消費滿NT$3,600元即可獲得,外加睡美人水酷精華3件組(總價值NT$938);凡消費滿NT$5,800則可擁有「時尚菱格名媛肩背包」(價值NT$1,000);凡消費滿NT$8,800,再贈送「櫻桃C淨亮活化露100ml」(價值NT$1,150)。





▲品牌特惠組和滿額贈系列(如有誤,一個品牌公告為準)。(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