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房中飄出臭襪味 家人開門才知是屍臭

我們想讓你知道…願你安息。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42歲許姓工程師以房間為工作室,白天睡覺、晚上工作,足不出戶,連同住的家人每周也見不到一次面。他的家人近日在屋內聞到一股怪味,本以為是許男襪子太臭而未多加留意,直到味道越來越重後,才發現原來這是屍臭,原來他多日前就在房中猝死。


▲襪子示意圖。

許男家人29日晚間聞到「臭襪味」,許姊到弟弟3樓房間敲門,房內電燈沒關,但無人應門,只好拿鑰匙開門。房門打開後,臭味接著溢了出來,家人發現許男倒臥床邊,除了地板有大量血跡外,頭部旁邊也有乾枯血跡。

家人受驚,立即報警求助。警方研判,許男應是體力不支倒地後,吐血在地板上;房內無外力破壞、扭打痕跡,現場也沒找到遺書。家屬指出,許男沒有病史,應是長期日夜顛倒,體力不堪負荷才會猝死;檢察官則指示擇日解剖,釐清死因。台中醫院指出,可能長期久坐導致血栓致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