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花露水瓶止癢 瓶子滑進腸道就醫

▲X光片清楚可見,花露水瓶被塞進腸道。(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江津一名徐姓男子自稱因為肛門發癢,用花露水瓶撓癢,不小心把瓶子塞進腸道,最後在第三軍醫大學新橋醫院消化內科醫師的努力下,終於把長18公分、直徑5公分的瓶子取出來。

徐男受訪時告訴記者,是因為肛門太癢,就用花露水瓶撓癢,但不小心一屁股坐下去,瓶子才完全進了腸道,他說自己在家努力想往外掏,不但瓶子沒取出,還因為肛門收縮,瓶子愈往腸子裡進,脹痛得難受。

徐男先到當地醫院,但因受限醫療條件,隨後轉院到新橋醫院消化內科。醫師于勁檢查發現,花露水瓶子被塞到了直腸和大腸(乙狀結腸)交界,卡得死死地。于勁使用了許多方式,最後才順利取出,並表示「取了這麼多異物,第一次遇到這麼難取的。」整個手術花了一個半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