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24英畝「飢餓天坑」吞噬沼澤林 美鎮350居民急撤

2013年08月23日 11:2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見識過許多天坑吃人、吃房子的景象,但通常都是滿目瘡痍的事後照片。最近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座小鎮附近,卻有人拍到「飢餓天坑」把沼澤旁林地整塊吞噬的過程;現在鎮上超過350名居民擔心會被「吃掉」,已經全數撤離。

▼路易斯安那州「飢餓天坑」吞噬沼澤林木。(圖/取自BuzzFeed)

這個天坑位於阿桑普申教區(Assumption Parish),面積達24英畝,而且還會不定時下陷。影片中可以看到水流突然匯聚一處,接著沼澤中的樹木開始傾倒,沒過多久連樹頂都沉入水裡,留下一堆漂流樹枝。

當地政府把責任歸咎於德克薩斯鹵水股份有限公司(Texas Brine LLC),認為他們探勘鹽洞的行為造成地質破壞,在一連串神祕地震、河口冒泡事件後,終於造就不可挽回的天坑。來源:BuzzFeed

你累了嗎?快點進來看看「鍵盤大檸檬」平淡生活加點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