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肖維! 「隊員怕見媒體」秦楊道歉吃閉門羹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藝人秦楊日前攻擊為其治傷的林姓消防員,遭林員提告傷害,秦楊原本16日在前往大安分局報案後,要轉往消防隊向林員當面道歉,但消防局高層卻臨時喊卡,拒絕秦楊登門到歉,雖當事人雙方已有私下和解默契,但秦楊所涉妨害公務部分恐仍難逃檢方追訴。

秦楊在向大安分局報案後,原要轉往復興消防分隊向林姓隊員當面道歉,但消防局卻臨時喊卡。

藝人秦楊(本名莊政博)14日凌晨3時許,被民眾發現滿臉鮮血倒臥街邊,民眾即向消防局報案,當復興分隊救護人員及車輛趕到,將秦楊抬上擔架並送上救護車進行傷口清理、包紥時,滿身酒氣的秦楊先口出穢言辱罵,再趁林姓救護員拿取醫療耗材,以手揮擊林員下體導致林員下體挫傷。

林員在完成將秦楊送醫任務返隊後,便前往醫院驗傷並向警方提出傷害告訴,秦楊在神隱多日後,今日出面前往大安分局報案,對打他的人提出告訴,而秦楊也透過經紀人和消防局復興分隊取得連繫,表達到大安分局報案後,要前往分隊向林員當面道歉之意。

但今日當所有媒體前往復興分隊守候多時後,消防局高層卻臨時喊卡,拒絕秦楊登門道歉,對於為何要臨時喊卡,消防局並不願對外多做說明,反而是以「隊員害怕見媒體為由」搪塞,引起眾多媒體不滿。

雖然,秦楊與林姓救護員間已取得傷害罪私下和解默契,但秦楊事涉妨害公務部分恐仍難逃檢方追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