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飛機」按摩沒罪! 佛山三男獲得國賠85萬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李X武、黃X亮、李X文等三名男性於2011年7月被佛山南海警方查獲,在理髮院提供按摩女郎幫男客進行波推(以胸部摩擦男性生殖器)、打飛機(手淫)等色情服務,三人先是被拘一年,一審被判有期徒刑後又遭無罪釋放,他們因此提出國賠,並在8日獲得共17萬4108元(人民幣,下同;約85萬元新台幣)的賠償金。

▼色情按摩示意圖。(圖/翻攝自《赤裸羔羊3致命快感》)

這三人當初被提起公訴的原因分別為:李X武涉組織賣淫罪,另兩人則涉協助組織賣淫罪,佛山南海法院一審時判他們全部有罪,但佛山中院發回重審後,南海檢察院將起訴撤回,同時決定不起訴。2013年6月13日,三人遞交書面申請給法院,要求賠償金。

南海法院審查後,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賠償法》的規定,並與李男等三人協調後,分別賠償他們6萬2054元、6萬2054元與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