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P變4P 國健署砸10萬換新LOGO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健康局改制前,局徽3個綠人併排站在一起,曾被全球15個涉及性暗示的「淫蕩企業機構標誌」,遭外媒解讀太像在搞3P,在砸錢公開徵求新標誌後,已於24日推出新LOGO,由4隻手指向上的「4P」,「手」護國民健康。

▲國民健康署新(右)、舊(左)局徽。

國健局在23日正式改制為「署」,機關LOGO也重新設計,選中由4隻綠手指及大姆指的手部包覆動作,設計出「守(手)護」男女老幼不同年齡、性別、職業、族群的國民之圖像,意旨國健署不僅要持續推動增進健康(Promotion)、預防疾病(Prevention)和安全防護(Protection),還要強調民眾與跨領域的參與(Participati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3P晉級到4P,國健署署長邱淑媞談到,其實原本不覺得舊LOGO不雅,後來卻越看越像,每次到國外演講秀出圖案時,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最後以10萬元預算公開招標後,終於挑選出新的署徽,希望大家不要再想入非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