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度強到把人搖下沙發 甘肅定西地震47死296傷

▲甘肅發生6.6級地震,當地居民到屋外避難。(圖/取自新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2日7時45分甘肅省定西市岷縣和漳縣交界發生6.6級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已造成當地多處房屋倒塌,47人死亡,296人重傷。且餘震不斷,短短31分鐘內,已出現多達4次餘震。

甘肅地震餘震相當頻繁,繼大地震發生後,半小時內就出現了四次餘震,震度分別是3.4、3.0、3.9、3.3。也讓當地民眾人心恐慌。甘肅定西市杜先生說,「當時正在看電視,突來的地震直接把我從沙發上搖下來了。」

據了解,這次震央離城市較遠,重災區大多在農村。農村房屋幾乎全毀,手機通訊中斷,傷者送往該鎮衛生院救治。

而甘肅省民政廳已啟動救援行動,派出救援團隊趕往災區,緊急調運帳篷和棉被等民生物資,並全力進行災情調查、人員轉移和臨時安置等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