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家來找碴!喜宴擺設一個樣 照片露餡戳破假結婚

東森新聞記者滿昱綸/高雄報導

高雄市有2名男女受仲介業者招攬,前往大陸假結婚,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在接受移民署面談時,婚宴照片根本破綻百出,像大家來找碴般,出現好幾個相同地方,就連桌上的菜色也通通一樣,馬上被看破手腳,讓面試人員直呼,很少看到手法這麼粗糙的。

張姓男子跟大陸籍配偶結婚開心擺桌宴客,他拿著婚友社準備的照片到專勤隊面試,沒想到資料袋裡多了另一張照片,讓他露出馬腳被發現是假結婚。

原來是婚友社搞烏龍,把之前另一對夫妻送審的結婚照一起放進去,細看看兩張照片,牆上貼的喜字位置一模一樣,桌上的菜色都相同,就連碗筷擺的位置和包包放的地方也沒有變過。離譜的是,裡頭還有一張兩名女子跟仲介的慶功宴相片,擺設全都一個樣,明顯就是同一天所拍。

婚友社每人20萬元代價,找張姓男子跟另一名女子到大陸假結婚,沒想到因為送審的結婚照太相似被識破,最後通通被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