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沒公德心! 大鵬灣跨海大橋遭刻不雅字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肉搜索揪出元兇吧!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會打開合起來的跨海大橋,假日經常吸引大批的遊客,跨海大橋周邊的木製圍欄竟然被遊客在上面刻下不雅的罵人字句,有遊客看到拍照PO網批評當事人丟臉,風景區迅速將字磨掉重新整理,風景區說,如果抓到最高可以罰5萬元,請民眾要有公德心。

點點風帆經過大鵬灣的跨海大橋,大橋就會升起,這是在台灣少見的美景,常常在假日吸引大批的遊客,但是跨海大橋的周邊的木製圍欄,卻被遊客用尖銳物在上面刻了大大的字,有的是留下人名,寫著「到此一遊」,有的則是用不雅的字句指名道姓的罵人,有遊客看到拍下PO網,批評刻字的人太沒有公德心。

大鵬灣風景區管理處看到後,連忙把刻下的字痕磨掉,將圍欄整理復原,同時派人加強巡邏,由於老是發生遭人刻字,鵬管處打算加裝監視器,而這種破壞行為一旦被抓到,最高可處5萬元罰緩,還得要把設施修好恢復原狀,這個國際級的風景區竟然出現這種破壞的行為,真的是令人搖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