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穿出清涼感 條紋、海軍藍、蘋果綠不敗法則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氣溫節節高升,除了躲在冷氣房,穿著打扮也能為自己和周遭的人帶來清涼感!主打運動時尚的義大利品牌FILA,今年夏天推出一系列海軍藍、蘋果綠及條紋新品,強調要讓消費者穿出清新涼意。

▲(左圖)瑞典球王伯格溫布頓大滿貫身影;(右圖)男休閒短褲,NT$2280。(圖/業者提供)

FILA指出,曾經獲得6次法網男單冠軍、5次溫布頓男單冠軍的瑞典球王柏格(Bjorn Borg ),當年拿下溫布頓大滿貫時,穿著FILA條紋POLO衫搭配白色熱褲的經典造型,寫下網球史上重要一頁,條紋POLO衫搭配休閒短褲的造型,也成了夏天男性穿搭熱門款。

▲女彩虹條紋POLO衫,NT$1980;女牛仔條紋拼接金扣T恤,NT$1880;男條紋色塊剪接T恤,NT$1680;蘋果綠女窄管休閒長褲,NT$2680;女休閒帆布鞋,NT$1480。(圖/業者提供)

女性的部分,FILA推薦學院風純白POLO衫,可穿出英倫貴族女孩氣息;或是純白POLO衫上一抹夏日彩虹,洋溢青春氣息的運動女孩風,再搭配一雙海軍藍休閒帆布鞋,休閒又甜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